close

這家店在微風南山的二樓,靠近辦公大樓的那側,可說是名聞遐邇。附近店家多有所異動,這家不算便宜的冰淇淋店,卻一年年走過了溽暑寒冬,屹立不搖。除了常有小排隊,也有很多人拿到冰品立刻在附近大拍特拍,成為特別一景。店旁邊過道圍起來放了兩排木椅,便於坐下來好好品嚐同時也便於盡情拍照。

   

 

他的選項蠻簡單的,主打起士冰淇淋,可以選擇甜筒或是杯裝,起士的風味相當濃烈特別,擔心自己吃不慣的人,可以選擇牛奶冰淇淋和起士冰淇淋的綜合口味,平衡味蕾。可頌鬆餅奶茶聖代是目前期間限定最新款。

   

 

曾經聽一個同事說過,當他壓力大或心情差的時候,都會來這家店點上一份聖代,立刻就會感到幸福。雖然不能理解兩百塊錢都超過一頓飯的甜點,如何與幸福劃上等號,但在那位同事離開多日後的今天,終於我也為自己點上了一份起士聖代,想要來體驗一下幸福。

  

起士聖代由起士霜淇淋、起士蛋糕及海鹽起士夾心組合而成,單單純純,沒有歐美冰淇淋常會撒的軟糖、巧克力或餅乾堅果碎屑,清清爽爽很是吸引人。

原本有些擔心三種起士甜品的組合會互相搶味,品嚐美食不出三種獨特的風味,但意外很搭,霜淇淋冰涼滑順濃郁又香甜,難得吃加上我喜歡起士,點了純起士口味,若點綜合,還多加了一項牛奶的滋味,少了起士特有的發酵濃厚,多了牛奶的順口。起士蛋糕的蛋糕體是微冰沙口感很紮實要用力湯匙才能挖的動,不是蓬鬆輕盈泡泡感,比起冰淇淋的直接,蛋糕的口味較為內斂深刻,尤其是蛋糕的外層口感很像乾酪的皮,特別好吃;海鹽起士餅乾是我最喜歡的,起士夾心很香濃,一點點就餘韻無窮,一丁點鹹味的海鹽引出了整體更深層的不同風味。但我朋友反而覺得這是他覺得最普通的品項,可見各人口味差異。

  

同事在母親節的時候選擇買了這家的起士蛋糕作為慶祝,再三表示帶給媽媽很大驚喜物超所值,原本也心動想仿效,但覺得有些太小。

喜歡起士的朋友推薦來嚐嚐這個特別的霜淇淋!有來看我的朋友,我都會想要請隻綜合霜淇淋給大家嚐嚐鮮!



arrow
arrow

    若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