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餐廳實在Uber eat上滑到的,有一天突然很想吃窯烤披薩,無意中看到CinCin,之前公司離慶城街很近,看到慶城店有點親切,除了窯烤之外,Cincin的披薩口味也蠻特別的,就很吸引人。立刻點來試試,從此成為忠實顧客,雖然從來沒登門造訪過,但想吃披薩的時候口袋名單永遠有這家店的一席之地。

   

   

 

 菜單詳細介紹了拿坡里披薩各種特色,一條條讀著,更引人入勝,除了精選用料外,爐具和地道作法都相當堅持,連吃法都有講究。好像一直都沒有真正了解過拿坡里披薩,之後更懂得品嚐其中蘊含的美味。

   

這就是在菜單上一眼吸引我的明太子辣味海鮮披薩,明太子醬是我的愛,結合窯烤更是無法抗拒,披薩送到,披薩外圍邊緣烤的蓬鬆酥脆又Q韌,那微焦的痕跡讓人想像大大的烤爐中,一個大鐵鏟上放著攤好的披薩,周圍慢慢膨脹慢慢酥化,一點一點小黑點隨著火焰和溫度探出了頭,香氣四溢,餅皮吃起來乾爽酥香,內裏卻是十分濕潤有嚼勁,咀嚼間溢出麵粉純粹的香甜,很特別的美味,也非常有飽足感。

雖然名字有個辣,辣是小小辣,像我這樣的吃辣低級戶也能品味微微刺激的辛辣,原本還擔心會太辣吃不了,後來才發現白擔心了,一點點辣讓整體口味多了變化也很立體。

明太子醬非常好吃,海洋餽贈的鹹鮮,每一塊披薩都可以吃得到明太子的鮮美滋味和顆粒口感,濃郁的起司奶味融合了明太子的強勢,變得溫和,炸蝦仁個頭不小,用量也大方,透抽也放得很多,口感有彈性,不是那種異常的脆,應該表示蠻新鮮的,我是覺得蝦仁和透抽調味略鹹,麵衣也略油,有些美中不足,但瑕不掩瑜,這款我已經點了好幾次了,回購率很高的。

   

BBQ醬燒牛肉披薩是愛吃牛也愛吃肉的家人點的,拍的不好,醬多,整體甜鹹甜鹹,味道很足,肉也多,搭配洋蔥、甜椒和番茄,增添了蔬果自然鮮甜清脆,同時也解膩,濃濃起司稱職扮演萬年媒介,讓多種材料齊聚一堂融為一體。很貼心的是,主菜也可以換成雞腿肉或海鮮,完全考慮到了不吃牛的群眾,也能享受這份佳餚,可惜我要寫這篇才發現可以換,哈哈。

切達培根鹹香薯泥烤雞腿披薩,感覺用料平凡,但越想越好吃的感覺,所以還是點了,蠻神奇的, 看到實體比想像中更好吃的感覺,基底奶黃明亮、雞腿肉焦黃豐富、披薩皮更是鬆軟微微焦黃,視覺上就能夠感受到一種滿足,吃起來味道就如想像一樣好吃,一樣滑順濃郁,又增添雞腿肉的香嫩,除了感覺澱粉過量有點負擔外,看似簡單美味不簡單。

  

招牌烤雞翅,因為是招牌所以點了,附雞翅醬,原本也沒特殊期待,沒想到非常好吃,鮮嫩多汁酥脆可口調味也是剛剛好的鹹辣,極度搶手的一道,手腳慢就搶不到了。

附餐紅茶正常發揮。

  

大口吃肉披薩結合了自製臘腸丹麥臘腸荷蘭培根雞腿肉牛肉於一身,完全是肉食主義者的共和國,只是我不吃牛,每一口都有不同的肉品的滋味和口感,十分痛快,讓人想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,有啤酒配的話就更痛快了

北海道松葉蟹膏海鮮披薩光聽這個名字,就有極鮮的感覺,大部分配料與明太子披薩雷同,這次送來的披薩主要是透抽,蝦仁成為點綴,不知是不是標配,明太子披薩則是蝦仁明顯較透抽多,我個人偏愛蝦子,也覺得透抽再披薩上比較沒這麼對味,但或許有人是相反的感受,冷暖自知囉。餅皮依然很美,基底的白醬和起司依然順口奶香牽絲,但我心心念念的蟹膏,是肉眼可見的深綠色,算深綠吧,份量比明太子少一點,但沒有我想像中鮮美濃郁,可能是我沒吃懂,之後有機會可能會再試試看。

arrow
arrow

    若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